雅若瑄/开学版

取关随意

救命!怎么都那么喜欢让星航加入主角团

救!刚刚刷视频吧。刷的好好的,突然出来个航猪视频。本来没啥事的。

结果,我看见作者的作品的简介里说“官方赶紧把星航弄入主角团或超星联盟,不然我就不冲v了。”

不是吧,就算再怎么喜欢一个cp也不至于威胁人吧。woc。

你想让星航加入主角团或超星联盟也不可能啊。星航只是一个普通人,他也仅仅只是车神之子和赛车手。哪里能面对超星特工所执行的任务。再说,星航到底有哪点能进主角团了!智慧和武力联盟里都不缺好吧。

星航从小就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面对师兄的背叛也会茫然无措。对父亲的昏迷会陷入迷茫。这样的人真的能适应特工的生活吗?

我个人觉得星航只是一个赛车手,没必要掺和这件事。主要是说,加入主角团或超星联盟根本不现实啊!没有逻辑性!而且,超星特工哪是人人都能当上的啊。

要是人人能当上超星特工,超星联盟不就变成一个废了吗?而且,谁都有当上特工的实力的话,还需要超星特工干嘛啊!

反正就是说,让星航加入主角团或当超星特工。我通通不接受。根本没有能比的。星航本来就当不了特工,更别说加入主角团什么的了。

星航只是竞速5,6的一个主角,在猪猪侠的人生中也只算一个过客。

你们要磕cp就磕吧。别上升让星航入主角团或加入超星联盟。

真的雷爆了。这种小鬼火速拉黑我,谢谢。

这要搞我迟早成航黑😓谢邀


※语言过激,谨慎观看。

评论(5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