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若瑄/开学版

取关随意

【论坛体】救命!超星车队那小子竟是超星特工!

※禁抄袭,转载。

※接《【竞速】谁说我赛车不好的》文章写论坛体。

※一经发完4k+。

※最好先去看《【竞速】谁说我赛车不好的》不然可能会摸不着头脑。

※《【竞速】谁说我赛车不好的》链接如下:

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6941830 

※注意查收论坛体。可能是最后一更了,我也不知道情况,6号开学,也不知道作业什么时候能补完。对指。


——启——

1L 熊有成竹

我真没想到超星车队那小子是超星特工啊!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吗!

2L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说实在如果不是无双车队,好运车队和超星车队去空星域开友谊赛,我们还真看不出来。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那么可爱的猪猪侠会是行动果断的超星特工啊!

3L 熊有成竹

是的。所以我真的崩溃了啊……一想到以前对猪猪侠的各种嘲讽,又想了想猪猪侠的身份。我会死的吧,会死的吧,一定会死的吧!。崩溃。

4L

确实。以前我还是超星车队的黑粉,天天骂猪猪侠。现在……虽然是死忠粉,但也掩盖不了我曾经骂过猪猪侠的事实。我现在只想给过去的自己一巴掌,呜呜呜。哭泣。楼主,我与你感同身受。

5L

楼上几位,自求多福吧。万一猪猪侠记仇呢,把你们以前干的事全扒拉出来。那不就……完了吗?

6L

别说了别说了。这么一想就很可怕了。擦汗。

7L

谁能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疑惑。还有这是什么情况?虽然没多少消息,但是我没看懂你们在说什么。

8L 

快!来个人解释一下!我也没听懂。你们到底在讲什么东西啊!。斯巴达尖叫。

9L

浅浅来解释一下。前阵子无双车队,好运车队和超星车队与空星域的大卡车队的友谊赛视频被发了出来。本来以为猪猪侠会在超星车队的队伍里。结果,发现他是大卡车队里的车手。后面,更有人去扒拉猪猪侠的身份,结果发现。猪猪侠是大卡车队的首发车手!还是空星域的冠军!更令人惊讶的是,猪猪侠是超星特工!真的,惊呆了大家。

10L

不是吧不是吧。猪猪侠这么6吗?最开始上场的时候开的明明不好啊!而且还经常跟星航吵架!虽然最后是比云山车神。但那也是星航帮忙的吧!

11L 

楼上的没见识。人家猪猪侠和星航只有一个人能当上车神,而且登上比云山需要团队协作,必须要牺牲一人。人家猪猪侠完全有能力登上比云山。只是为了队友而牺牲了而已。

12L

10楼是黑粉吧!谁不知道猪猪侠重情重义啊!吵架那也是因为刚认识不久,所以会发生一些摩擦闹矛盾而已啊!猪猪侠他那么好,能力也摆在那里!什么叫做猪猪侠是靠星航的帮忙啊!

13L

等下。难道只有我注意到了“大卡车队”这四个字吗?

14L 

其实,我也注意到了。可是,大卡车队是哪个车队啊?我不太关注竞速星以外的事。

15L 

大卡车队你都不知道?!!!你也太6了吧。大卡车队可是一支传奇的队伍!可以封神的那种。大卡车队可是空星域的冠军车队。其中,大卡就拿了多场胜利。更别提大卡车队的首发车手了。他们的首发车手在赛场上奔驰的模样,我始终记得。一袭红色的身影开过,速度极快。看不清他的脸就对了。没想到,他就是猪猪侠!。激动。

16L 

停停停。楼上请结束你的花痴行为。来给我们科普一点关于大卡车队的事情?

17L 

可以啊。大卡车队除了首发车手,还有另外四位车手。这四位车手各有各的特点,能力也是杠杠的。更别说大卡车队的整体默契了。简直是天衣无缝。一个眼神都不要就明白对方在想什么,而且还能依靠队友的长处及赛道上的形式来作出合理的判断。大卡车队可以算是无冕之王了。

18L 

哇塞!这么厉害。我粉上了!大卡车队就是我的神。

19L

woc!这么厉害。那为什么猪猪侠开赛车是那个样子!

20L 

不过……我觉得我们这边的车队也能跟他们争吧。毕竟,他们的技术也很好。

21L 

楼上,你是不是没见识?你不知道空星域的赛道有多凶险吗?

22L

嗯?你什么意思?

23L

看样子大战一触即发。我们看戏,你们继续?

24L

来人科普一下空星域吧。我也不清楚空星域的状况。

25L 

空星域,有着各种各样的赛道,可以说是车手们的圣地。里面的赛道都十分凶险,可以说没基础最后不要去尝试。他们那边的限速是320公里每小时。低于这个数就等于违规。空星域的人们都酷爱赛车,所以有许多车手从那里产生。他们的赛车只要有轮子就可以。赛制方面,可以向对手随意扔炸弹等物品进行干扰。车子还可以变形。反正规则上各种各样是我们想不到的。

26L

……这,裁判不管吗?大赛方不管吗?怎么可以丢炸弹啊!

27L 

别说了。裁判和大赛方都同意。而且,这也算空星域的一种文化了。

28L  

听到25楼科普的知识,我只能说“绝”。空星域的赛车都好凶险啊。

29L

这么一科普,突然就觉得竞速星的赛车没什么了。

30L

就是就是。

31L 

话说,楼主呢?接着来说后面的事情啊!

32L 

楼主快出来!都等待着你的故事呢!

33L

楼主啊楼主!快出来啊。我们等你等得花都谢了。

34L 熊有成竹

什么情况?我就吃个饭,你们聊了这么多?

35L

楼主你终于回来了!呜呜呜,快接着讲吧。

36L 熊有成竹

那我接着说了。猪猪侠当时真的就震惊我了。我到现在都在怀疑人生。而且,空星域的赛道不是人能开的赛道好吧!一个比一个难!真的过不了!我还是勉强过的。

37L 

这么一看,楼主还是有功底在那里的。但不多。

38L 抠抠

嗯?什么时候开的帖子?怪不得你一直在盯着手机打字,原来跑这里来了。@熊有成竹

39L 熊有成竹

不行吗?话说,你怎么看到的?

40L 抠抠

都冲上热搜了能看不到吗?!我大致看了下你们说的。我表示深深的同情。

41L

楼上的!你是不是在幸灾乐祸啊!

42L 抠抠

没有。毕竟,我也去空星域跑过了。然后摔了个底朝天。

43L

嚯哈哈哈,楼上可以啊。能去尝试就很不错了。在下敬佩。

44L 抠抠

害,说多了都是泪啊。你们不懂我的感受,就如同我不懂你们的感受一样。

45L

楼上好真实!道出了大家现在的处境。

46L 哒哒

哦莫?又一个讨论猪猪侠的帖子。内容挺不错,这瓜,我先吃为敬。

47L

什么什么?!看楼上这语气是认识猪猪侠!

48L 哒哒

我确实认识猪猪侠,但这个时候还是吃瓜为好。搬好小板凳吃瓜看戏。

49L 呦呦

嗯……讨论猪猪侠?不错啊,好久没人这么胆大了。

50L 

嗯?楼上什么意思!难道这不能讨论吗?还是说会遭到报复!

51L 呦呦

这个就不能说了,你说对吧?@哒哒

52L 哒哒

确实,说出来就不太好玩了。

53L 

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感觉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54L 

楼上的,你别说。我也有这种感觉。

55L 

是的。我也有。感觉背后凉凉的。

56L 咚咚

哇塞!有这论坛怎么能不叫我呢!让我来看戏啊!@哒哒 @咚咚

57L 呱呱

关于猪猪侠的论坛?估计发过帖子的都活不长了。

58L

嗯???不会吧!真的会遭到正主的报复啊!不是吧!不是吧!我还不想英年早逝啊!

59L 呱呱

你们别慌,顶多会被拖去教育几个小时。吃瓜。

60L

教育几个小时?还不如让我死!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被教育了!

61L

等等。能说出这些话的……都是猪猪侠的熟人吧!而且还特别熟!难道说……你们是大卡车队的?!

62L 咚咚

是啊,跟猪猪侠老交情了。能不晓得猪猪侠什么性格吗?而且,猪猪侠经常在我们面前教育人呢。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吃瓜。

63L

!!!大佬受我一拜!。跪拜。

64L

快!让我拜一下大佬!。跪拜。

65L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这位大佬说的话的深层含义吗?!这意思不就是告诉我们,猪猪侠看到帖子就会找上我们教育吗?!而且还是不择手段的那种!

66L

其实,我也注意到了。没敢说。唯唯诺诺。

67L 雷速鹰豹

这什么情况?猪猪侠这件事不是已经人尽皆知了吗?不至于这么大反应,顶多是三观被震碎一下。

68L

看楼上的反应,就知道楼上已经习惯了这种事。

69L

是的是的。

70L 擎苍穹云

嗯……其实,最开始我得知这个消息也特别惊讶。现在嘛……习惯了。所以只能说,习惯就好。

71L

!!!好的,明白了。猪猪侠肯定还有更多令人惊叹的事,对不对!快来人大揭秘!

72L 哒哒

这个就不能说哦。这事关他的家庭情况。而且,我们也不希望有人提及他的家人。

73L

懂了懂了。擦汗。

74L

等等,你们不觉得楼歪了吗?最重要的楼主呢!楼主怎么没出来了!

75L

@熊有成竹  楼主快出来!我们还等着你发话呢!

76L 熊有成竹

来了来了,刚刚被@抠抠 教育了一顿。

77L

楼主好惨啊。这么会被教育啊。

78L 抠抠

还不是因为他把一个特别重要的东西弄丢了!这东西还有用处的,上次他用完直接随手一扔,没了!

79L

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确实是楼主的错误。

80L

对的对的。是楼主的错。

81L 熊有成竹

你们可别说。差点就没了。

82L

等下,我们这么聊不会被正主发现吧……毕竟,都冲上热搜了。

83L

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一个问题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吃瓜!

84L

对的对的!现在吃瓜才是最重要的!

85L 呱呱

你们快别说了,猪猪侠看手机了。正在点开这个帖子。

86L

什么?!猪猪侠来看帖子了?!赶紧溜。

87L  咚咚

你们逃不了了,猪猪侠开始开电脑查你们的IP地址了。

88L

我靠!猪猪侠会查IP?!

89L 呦呦

他为了一些需要,特意去学了。以最优秀学员毕业的。

90L

我靠我靠!这么6!

91L 卟卟

你们在干嘛……

92L

我靠!正主来了!快跑啊,别让人查到了!

93L 卟卟

已经查到了大部分。(电脑图片)

94L

楼主!快来删帖啊!不然我们就完蛋了!@熊有成竹

95L 卟卟

别吵,我已经让人控制住楼主了。等查完你们IP地址之后我再删帖。你们等着我一个个上门去教育。

96L

救命!我还不想英年早逝!

97L

我也不想啊!!!救我!

98L 呦呦

你们还是准备收拾收拾东西跑路吧。待会儿可没时间给你们跑了。

99L 

收到!我们这就收拾收拾东西滚蛋。

100L 卟卟

不用跑了,已经查完了。都给我等着。

101L

漏!!!

——此楼已封帖——

※可以猜猜有昵称的都是谁哦。不过很明显,看都看的出来。

※论坛体结束。可能会有后续?有时间就写吧。

※写这个不容易。哭泣。

※后面有点水,将就看吧。

※愿各位吃粮愉快!

※溜了溜了。呜呜呜。

评论(64)

热度(1605)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